Sunday, April 02, 2006

喜欢一个人 或许 
不需要在一起
也还是会感到开心
我每天 都带着
他最喜爱的那个 微笑
害怕 哪一天使
身份 被取代 
微笑 也有会被遗忘
如果 近距离 
还是感到很多遥远
如果 明天的我
无法像今日如此灿烂的微笑
如果 一切的一切 
压的我透不过气
我是否该就此放弃
我想要陪你到老
看着你 和你心爱的人
看着你 实现所有的梦想
看着你 和你的她 踏上红地毯
一直到老 我都不会离开你
这是我给你的承诺 
他们说
世界上 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在你身边
而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 彼此相爱
却不能勇敢的去 面对
眼泪 有如空气盘旋的尘埃
看不见 也听不到
有时不小心
被花儿 收藏起来了
嗅到了 好香哦 
但 也好呛鼻
有哪天 
你若是 嗅到了那朵花儿
你是否会想起我
微笑的气息
爱笑的眼睛
不变的身影
你如果打起喷嚏
不要惊讶
至少知道


我还在想你

从来都没停止过
没有


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